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詹姆斯发现学生上课偷看手机视频,这很NBA

2016-7-8不详佚名

7月8日,学生时代,不少人有上课偷看小说、听音乐、玩手机的经历。然而在课堂这种缺少WiFi的地方,想在线看完一场篮球比赛几乎是不现实的,可是随着时间发展,越来越多不现实的事情变得触手可及。

詹姆斯发现学生上课偷看手机视频,这很NBA

这不,近日刚刚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勒布朗·詹姆斯就出现在了课堂上,并活捉了一个正在偷偷看手机的少年,不过当詹姆斯发现这名同学正在看自己的精彩镜头时,便很开心的和这名学生一块看起了比赛。

然而当学生回过神来后,詹姆斯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站在一旁的老师。结果可想而知,少年还是乖乖得将手机交给了老师。看到这可能你已经发现了,实际上这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为新款流量套餐做的广告。

不得不说,这则广告还是相当有创意,相信能引起不少青少年群体的共鸣。不过流量多虽好,但玩手机还是要分时间啊。

詹姆斯发现学生上课偷看手机视频,这很NBA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