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暑假网络兼职轻松月赚万元?长点心吧!

2016-7-8不详佚名

7月8日消息,暑假来袭,不少学生网友选择宅在家里,时间一长难免遭父母“嫌弃”。怎么办?不如找点兼职改善改善自己下半年的生活。可是当网友点开各种网络招聘时,却发现被各种“日赚XX元”、“轻松月赚上万”等信息充斥着眼球。

据互联网协会12321举报中心介绍,近期,“刷信誉赚佣金,点点鼠标就赚钱”、“轻松月赚万元”等类似的“网上兼职”虚假信息层出不穷,大部分人选择了忽视,可仍有很多人抵不住诱惑应聘兼职从而上当受骗。不法分子以“高佣金兼职”为诱饵,让网民自垫资金做任务,来骗取网民的钱财。

这类兼职刷信誉的工作,一般会让网友网购产品,然后先行垫付资金,然后把交易截图发给骗子,骗子再把钱返还到用户的支付宝,刚开始网友可能会正常收到返款,但是骗子会提出让受害人购买金额较大的物品,以此引诱受害人一步步落入陷阱。

另外,IT之家还提醒大家,网络求职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人才网站,而且不要轻易缴纳各种费用。

暑假网络兼职轻松月赚万元?长点心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