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庆祝一周年,Win10 Mobile手机Moly X1降价至1549元

2016-7-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想要购买一款非微软出品的Win10 Mobile中端手机?那么Moly X1也许是不错的选择。为了庆祝Moly公司成立一周年,该公司决定将Win10手机Moly X1降价优惠销售,英国版现价179英镑(约合1549元),原价229英镑(约合1983元)。

庆祝一周年,Win10 Mobile手机Moly X1降价至1549元

Coship Moly X1手机配置:

• 5.5英寸720P或1080P屏幕

• 高通骁龙410处理器

• 2GB内存

• 16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配LED闪光灯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电池容量2600mAh

• 机身尺寸:154.8 x 78.6 x 6.9mm

• 重量:139克

Moly X1同样可以升级到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