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isual Studio 2016预览版3发布下载: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更配

2016-7-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8日,今天微软发布了Visual Studio“15”Preview 3版本,是Visual Studio 2016最新版本,可以与其他Visual Studio版本并排安装。该更新包含智能感知,按类型筛选,异常助手帮你实时查看内部异常情况。

Visual Studio 2016预览版3发布下载:Win10一周年更新RTM版更配

默认情况下,智能感知(IntelliSense)功能是关闭的,开发者可以到Tools > Options. > Text Editor > C#/VB > IntelliSense开启。Preview 3还包含了Xamarin 4.1,修复Bug,支持tvOS系统,提升iOS资源类目录。

基本更新内容:

• 重新加载所有项目已改为重新加载解决方案,以支持更好的切换分支和外部的性能

• 新的外部服务主机,将取代vshub

• 这项新服务主机是一个外部进程,并将出现任务管理器作为ServiceHub.Host.CLR.*.exe和node.exe出现

• 漫游功能扩展管理器可以帮助您在整个开发环境中保持跟踪所有你喜欢的扩展

• Visual Studio“15”Preview 3包括包括开发者分析工具v8.0 3:

• 新增支持ASP.NET Core RC2项目

• ASP.NET 5 RC1和ASP.NET Core RC2的诊断工具事件

• 当细节过滤器、时间区间、事件被选择时,应用搜索自动刷新

• 搜索中请求代码

• 提高HockeyApp登录体验

Visual Studio "15"预览版3下载安装:点此连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