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结婚一周年,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重返相遇地

2016-10-5不详佚名

10月5日消息,昨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晒出一组她和老公刘强东一起回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亲密合照,声称是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据悉,他们俩就是在哥伦比亚大学相恋的。也就是说,二人是为庆祝周年纪念日,专程远赴哥大合影留念,同时也无意中给不少网友喂了狗粮。

结婚一周年,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重返相遇地

章泽天在Instagram中称,她和刘强东在Masa初次相遇,并在Russian Tea Room第一次约会,而哥大则创造了所有神圣的时刻,Sweet-Home-Heart是她送给刘强东的第一件礼物,一直挂在家中的前门上,见证着他们两人的爱情。

据了解,去年国庆节,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洲大堡礁举行了婚礼,至今已有一年时间,期间章泽天生育有一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