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Win10 UWP版《微信》已开启私密内测,首个正式版7月份发布

2016-6-29不详佚名

6月29日消息,昨天IT之家已经报道Win10 UWP版微信预计将在7月份到来的消息,现在更多消息进一步证实腾讯的确已经开发出Win10 UWP版微信,包括适配Win10 Mobile和Windows10 PC设备,根据外媒佐证,新版微信已向小部分用户开放私密测试,如果没有重大问题,将在7月份开启公测。

曝Win10 UWP版《微信》已开启私密内测,首个正式版7月份发布

目前微信拥有Windows Phone 8.1版和Windows桌面版,但还没有推出Win10 UWP版,虽然在去年Build2015大会上微软和腾讯均已展示微信UWP预览。Win10 UWP平台可以为微信提供介于传统移动平台和桌面平台的新特性,相比以往移动版功能更多,包括利用Windows10系统新型API,提升性能和延长续航等。

曝Win10 UWP版《微信》已开启私密内测,首个正式版7月份发布

不过可以预料到,首个微信UWP版本在功能上要落后于安卓、iOS系统,然而腾讯将计划持续推送更新,增加新功能、解决问题。微信UWP版将支持消息、语音视频通话、表情符号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