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屏幕爆裂,日本妹子发问笑翻网友

2016-6-29不详佚名

6月29日消息,日前,一位日本妹子因为iPhone屏幕开裂而到社交网络提问,结果她呆萌的问题竟引得网友欢乐不已。

这名Twitter账号为yuna的日本妹子贴出一张屏幕爆裂的iPhone手机照片并提问称,“怎么办~手机屏幕爆了,我以为是放了太多照片和音乐,导致容量过大才会这样,但是把照片都删了还是没有恢复正常,为什么?”

不得不说,这位妹子的提问中存在常识性错误,不过她似乎并不清楚手机容量的真正含义,这使得不少网友感到惊讶,“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的智能手机用户”“不敢相信她会认为手机碎屏和存储有关”。

虽然不知道这位妹子是否故意卖萌装傻,但她的这条Twitter确实已经火了。

苹果iPhone屏幕爆裂,日本妹子发问笑翻网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