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车联网重要一步!高新兴1.48亿控股中兴智联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不管是城市交通管理、网约车还是汽车自动驾驶,都是未来车联网的一部分,布局车联网已经是很多科技企业正在做的事。高新兴6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1.48亿元受让中兴通讯持有的中兴智联84.86%股权。

中兴智联是中兴通讯旗下公司,中兴通讯原本持有中兴智联90%的股份,此次以1.484亿元的价格将84.86%股权转让给高新兴。

中兴智联的主营业务为基于RFID技术的系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部署以及提供后期的运营维护服务,主要聚焦在公安交通及物流领域,产品主要覆盖汽车电子标识、ETC、多义性路径识别三个细分市场。

高新兴表示,此次受让中兴智联股权为公司布局智能交通电子车牌业务抢占先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