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脱欧,“如何移民”谷歌搜索指数最高增1000%

2016-6-25不详佚名

6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伴随着英国通过公投决定脱离欧盟,谷歌搜索引擎上的搜索关键词“如何移民”出现的频率猛然增加,这充分表明了英国部分公民对于公投结果的不满和悲观情绪。

Twitter用户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注意到,在谷歌上搜索“如何移民”的人数出现了猛增。

英国脱欧,“如何移民”谷歌搜索指数最高增1000%

“在过去12个小时中,搜索‘如何移民’的人数出现了大幅度增长。这真奇怪。”他在Twitter网站发帖写道。

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的Twitter官方账户也指出,在谷歌上搜索“获得爱尔兰护照”的人数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在英国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公投后,在英国搜索‘获得爱尔兰护照’的人数增长了100%。”该账户发帖称。

“移民到爱尔兰”这个关键词被搜索的频率也大大增加了。

很多英国人还对移民法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谷歌趋势还报告称,在伦敦地区搜索“移民到直布罗陀”的人次增长了680%。而这些关键词“英镑贬值该怎么办?”“购买黄金”的搜索频率也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公投刚结束时,由于多数人预测留欧几率更大,黄金价格增长了8.1%,达到每盎司1360美元,这是从2014年3月以来出现的最高价。公投结果出来后,黄金价格下跌到了每盎司1255美元。

在周五早晨,英国《电讯报》网站发现其2012年的组图“全球最适合年轻人移民的20个地方”的浏览量出现了猛增。

在今年3月,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超级星期二初选中拿下七个州之后,美国人在谷歌上搜索“如何移民加拿大”的次数增长了9倍以上。

谷歌数据编辑西蒙·罗杰斯(Simon Rogers)率先在Twitter网站上发帖指出,美国希望弄清楚如何移民到加拿大的人数出现了猛增。

据谷歌趋势显示,在最高峰期,搜索“我如何移民到加拿大”的次数增长了大约1000%(10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