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hat3words:一个神奇的地址记录方式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在不少发展中国家,地址库残缺的问题仍然很严重,这对城市管理、物流运输等的影响非常大,而一家英国创业公司what3words推出的3词地址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所谓三词地址,就是将将整个地球分为57兆个3米乘3米的区域,每个区域有唯一3个词语组成的地址,采用算法随机生成的短链字符串(3个英文单词)定义地球上任意一个3米乘3米见方的位置。这比Google、百度地图的链接都要短得多(共计57万亿左右的数据)。

现在,蒙古国已经率先采用这套地址库,蒙古邮政宣布将采用what3words提供的3词地址技术,将蒙古国全境划分成3米乘3米的区域,每个区域三个词语,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的what3Words网站或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蒙古语查找这三个词的位置。

what3Word和真实坐标可以互相转换,与街道地址,邮政编码,经度和纬度,或移动短链接相比,三词地址能够迅速,方便,无歧义地获得准确位置。

what3words:一个神奇的地址记录方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