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性价比之选:适马SD Quattro无反相机售价公布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提起适马这个品牌,人们总是认为不过制造一些价格不高的副厂镜头罢了,不过近来适马却展现出自己“黑科技”的一面。

此前,适马发布了SD Quattro APS-C画幅无反相机,现在这款相机的单机和套机价格公布,其中单机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95元),套机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12元),套机包含一个适马30mm f/1.4 DC HSM Art超高素质人像镜头,性价比很高。

配置方面,SD Quattro搭载新一代Foveon X3全色彩图像传感器,最大像素3900万。采用镁合金材质、防尘防滴水结构,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手动对焦时支持峰值对焦功能。有趣的是,适马把236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放在了机身右后方,而背面采用了3.0英寸主屏+拍摄信息显示副屏两块屏幕。

SD Quattro的正式发货时间为今年7月,此外,适马还一并公布了新款EF-630闪光灯的售价,这只专为DSLR相机打造的独立式闪光灯的定价为37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8元)。

性价比之选:适马SD Quattro无反相机售价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