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性价比之选,Android用户购买iPhone7比例下降

2016-12-1不详佚名

最近两年,有一点让苹果很自豪的就是越来越多的Android用户投入到iPhone的大家庭,但是这种趋势似乎在iPhone7上市之后停止了。根据一份来自市场统计机构CIRP发布的报告,与去年的iPhone6s/6s Plus相比,今年的iPhone7系列手机对Android用户的吸引力明显下降了。

性价比之选,Android用户购买iPhone7比例下降

报告称,自从 iPhone7上市至今,只有17%的购买者原来是使用Android手机的。而在一年之前的这个时候,有26%的iPhone6s/6s Plus购买者是Android用户。

也就是说,促进iPhone7系列手机销量的仍然是来自于苹果老用户。实际上,这也是苹果生态圈当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因为iPhone的用户忠诚度要远远高于其它手机品牌。苹果曾多次表示,他们在制定未来的iPhone增长计划时,如何吸引Android用户群体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目前,点击访问:苹果官网购买iPone6s/iPhone6s Plus占据着智能手机市场将近80%的份额。

CRIP认为,iPhone7的售价可能是Android用户对其吸引力下降的主要原因。因为Android手机领域里低于600美元的高端型号比比皆是,但是iPhone7却要将近700美元。

性价比之选,Android用户购买iPhone7比例下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