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淘宝众筹1:1比例EVA初号机:七层楼高!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EVA》(新世纪福音战士)可以说是日本动漫的一座丰碑,庵野秀明在动画中革命性的使用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这部动画作品在全世界拥有大量粉丝,关于《EVA》的周边一直是中国动漫迷们的必收之物。现在,中国一家游戏厂商宣布将通过淘宝众筹的方式建造1:1比例的EVA初号机。

据介绍,众筹制造的初号机模型将高达20米,有七层楼那么高。如果这个项目想要成功推进的话,厂商必须要在7月20日前众筹到100万资金,关于这个初号机模型的安置地点和开工时间等细节还没有公布。

目前,这个项目仅筹集到了2.8万元,距离100万相去甚远,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能否完成众筹金额还很难说。

淘宝众筹1:1比例EVA初号机:七层楼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