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回应海外质疑:一加手机3屏幕没偷工减料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一加手机3的亮点之一是搭载的“Optic AMOLED”显示屏,对于这块显示屏,此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曾解释,Optic AMOLED屏幕依然是三星提供Super AMOLED显示屏,一加针对屏幕素质进行了重新调试,在对比度和色温以及强光下显示效果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不过,一加手机3发布后,正是这块屏幕,引起了海外媒体的质疑,在国外多家专业测试网站的评测报告中,指出一加手机3的屏幕表现十分糟糕,在显示精度、色域等方面存在问题,引起国外用户的大讨论。而现在,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在reddit论坛的一加板块上发帖,正式对屏幕问题进行了回应。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回应海外质疑:一加手机3屏幕没偷工减料

裴宇针对外媒Anandtech对一加手机3评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回应开头,他就表示“受够了对这方面的质疑”,“虽然听起来有点过分,但这对一家产品公司而言是一种耻辱”,并表示,从我们(一加)了解到的供应链市场上,一加手机3的物料成本在旗舰手机阵营中是最高的之一,并没有偷工减料,大多数评测媒体都表示喜爱一加手机3的Optic AMOLE的屏幕。不过,对于部分媒体提出的屏幕显示问题,裴宇表示,他们确实没有按照标准的sRGB色域对屏幕进行调教,同时从一开始是也没有想过这么干,sRGB色域校准目前已经算小众,并反问“为何在Nexus 6P上直接将sRGB屏幕选项隐藏在开发者选项中?”裴宇表示,如果用户有需要,一加可以在下一次OTA升级中加入sRGB色域屏幕的选项。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回应海外质疑:一加手机3屏幕没偷工减料

另外,裴宇称,人们习惯将他们认识到的事物进行简化,就像他们认为“价格=质量”,并且希望用户能够理解一加的产品理念,做产品是一门艺术,并不是将最好的配置堆在一起就是好产品,一加不会担心今后有性价比更高的对手超过自己,“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拥有最重要的配置——用户的口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