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神速:将抢先乐视8GB内存旗舰首发骁龙821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年上半年骁龙820处理器也算是出尽风头,目前大部分安卓旗舰对于骁龙820处理器也是关爱有加,除了在手机设计上给力之外,骁龙820处理器本身素质过硬也是非常重要,之前有消息称乐视将会在8月份推出首发高通骁龙821的产品,新机的参数较乐Max 2将会有进一步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全新骁龙821处理器以及8GB运存,不过从现在看来,一向与高通合作密切的小米将会抢下这一荣誉。

据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爆料,率先搭载骁龙821处理器上市的手机将来自小米,并且乐视也在委托蓝思科技为其打造自家骁龙821旗舰,但是在发布时间上没有那么快。

小米神速:将抢先乐视8GB内存旗舰首发骁龙821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小米接下来要发布的手机有小米Note2、以及传说中的小米Edge,如果从定位来看,率先能够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应该是自家高端旗舰小米Edge,从潘九堂提供的消息上来看,这款小米全新旗舰距离发售已经不远。

目前的确定消息是今年下半年的安卓旗舰高端将会采用骁龙821处理器,骁龙823或许依然是传说,骁龙821其主频从骁龙820的2.15GHz提升到了2.3GHz,其它规格与骁龙820完全一致。包括14nm的FinFET LPP制程、高通自主的Kryo四核架构、Adreno 530 GPU、X12 LTE调制解调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