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妙用:谱写歌曲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Surface Hub是微软推出的Win10巨型平板电脑,分为55英寸和84英寸两个版本,分别售价5.9万元和14.42万元,因此Surface Hub主要针对企业公司,比如新闻直播间、网络协同会议等。微软最近发布Surface Hub视频,演示了谱曲妙用。

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妙用:谱写歌曲

StaffPad是Win8.1/Windows10平台上针对触摸屏设备推出的谱曲应用,用户可以使用手写笔进行谱曲,以前微软曾在Surface Pro 3上演示过,那么在Surface Hub上如何使用呢?

Win10巨型平板Surface Hub妙用:谱写歌曲

请看视频1:

请看视频2: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