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总理体验微软HoloLens,这是啥感觉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有机会尝试佩戴并体验微软HoloLens混合现实全息眼镜,这也是他访问微软加拿大温哥华工程技术中心的一项安排。

加拿大总理体验微软HoloLens,这是啥感觉

微软介绍了在温哥华开设新的办事处消息,包括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体验HoloLens,并给出相关照片,不过微软并未透露Justin Trudeau体验的是哪款HoloLens应用。

正如此前微软所做的,微软在加拿大开设新公司,包括500多名雇员用于研发HoloLens、Xbox One游戏和其他产品,因此可以想象Justin Trudeau可能体验的是HoloLens新游戏

加拿大总理体验微软HoloLens,这是啥感觉

Justin Trudeau认为微软看中了加拿大的潜力,包括创新方面,也为加拿大青少年、高学历教育人士提供新的机会,特别是未来。

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已经在3月底正式发货,目前已经发送两批,首发国家和地区暂时只有美国和加拿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