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3配6GB内存仍狂杀后台应用?官方回应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一加手机3已经正式开卖,该机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6GB超大内存和64GB UFS2.0机身存储等旗舰级配置,仅为2499元的售价使其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一加手机3配6GB内存仍狂杀后台应用?官方回应

然而一些网友发现,一加手机3似乎并不能很好地在后台保持多个应用,似乎有点浪费了其6GB大内存,这在IT之家此前发过的该机同S7 Edge速度对比测试中也有所体现,一加手机3会对后台开启的应用数量有着更为严格的限制,超过一定数量后就会将前面的杀掉,而仅为4GB内存的三星S7 Edge保持后台应用的数量比一加3竟还要多。

一加手机3配6GB内存仍狂杀后台应用?官方回应

针对网友反馈的这个问题,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Twitter回复网友称,一加手机3使用了不同的内存控制策略,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照顾续航,一加认为这是他们所认为的“更好的用户体验”,并且Carl Pei还表示,由于一加手机3已经开放了Device Tree,第三方ROM也可以对此进行更改,选择他们认为合适的后台应用驻留数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