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力大增:Chromebook运行安卓应用演示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谷歌曾在I/O2016大会上表示将会把Google Play应用商店带到Chrome OS中,也就意味着Chromebook将能运行安卓应用,现在谷歌已经兑现诺言,目前Chrome OS 53的开发者频道已经可以运行安卓应用。

魅力大增:Chromebook运行安卓应用演示

外媒对Chromebook运行安卓应用的情况进行了体验,从实际情况来看,目前并非所有安卓应用都能在Chromebook中完美运行,同时应用窗口的大小调节也不能做到随心所欲。

魅力大增:Chromebook运行安卓应用演示

但由于目前只是测试版,因此相信上述问题都终将会被解决。同时也有很多应用可以很好地运行,例如可以在上面正常使用Snapchat,可正常通过Skype拨打视频通话,要知道上述两个应用都是没有Chrome OS版的。其它可以正常运行的一些应用还包括Messenger、Facebook、Twitter、LinkedIn、Vine、Minecraft等等。大多应用会自动以平板模式显示,当然前提是支持该模式。

支持运行安卓应用之后,Chromebook的魅力一下子增加了很多,从之前类似的浏览器体验直接变成了PC体验,此前谷歌也公布了年底将支持该功能的一些Chromebook设备,可点此查看。

视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