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新预览版泄密:Android N并非安卓7.0,而是6.X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自谷歌I/O开发者大会公布最新Android N系统以来,大家都默认该系统即Android 7.0。不过本周四放出的了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beta4显示,安卓N似乎仍然是安卓6.X。

最新预览版泄密:Android N并非安卓7.0,而是6.X

从谷歌官方的IDE信息可知,在安卓N Beta4这一版本中,API Level确认为24,其对应的安卓版本号是6.X,而非传闻中的7.0。

实际上,谷歌官方也从未使用过安卓7.0这种说法,或许Android 7.0的叫法只是网友们一厢情愿。

此前,谷歌在安卓4.0以及安卓5.0版本的后续升级中推出了4.2、4.4以及5.1等重大版本更新,据此可以推测Android N对应Android 6.X也有很大可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