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冒险,协助大麻合法化销售

2016-6-19不详佚名

美国洛杉矶创业公司KIND近期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Kind致力于大麻技术,微软将为其提供符合政府要求的大麻从种子到销售的解决方案,帮助跟踪“从种子到销售”在内的大麻种植过程。

微软冒险,协助大麻合法化销售

“没有人能够预测大麻合法化的未来,不过,显然大麻合法化将永远受到严格的监督,条例类似于酒精和烟草。Kind也愿意为各国政府和监管机构提供工具和技术来监测遵守大麻规范。很高兴微软能够支持Kind共同推进大麻合法化下的销售。”Kin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inenberg如此表示。

该倡议也是微软健康和人类托管服务Azure项目的一部分。大麻在美国部分地区是合法的,但大麻种植和合法化仍是一个极具争议的领域,微软涉足大麻种植合法化将是冒险之举,此前与大麻有关的消息常常很负面,因此大公司很少愿意触碰这一领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