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年前的今天,微软Surface平板诞生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让我们回到2012年6月18日,微软正式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无论对于市场还是微软来说,这都是一款全新的设备,构思、设计、策划完全由微软独自完成,其中一款运行Windows8系统,另外一款运行Windows RT系统。微软将其定位介于笔记本和平板之间的混合设备。

4年前的今天,微软Surface平板诞生

2012年6月Surface洛杉矶发布会微软宣布:

“今天我们在好莱坞举办发布会,微软宣布Surface:Windows PC设备的最终形态,公司发布两款Windows平板电脑和众多凸显先进工业设计的配件。Surface专为消费者和创造者设计,无缝过渡,毫不妥协。它将提供强大的Windows软件,和令人兴奋的高级硬件体验。”

在经过原始Surface设备发展几年之后,微软最终带来了新的Surface形态——Surface Book,一款采用全尺寸可拆卸键盘的“终极笔记本”,Surface Book更像是平板电脑核心下的笔记本。

在今天,微软Surface二合一Windows10平板电脑设备已经取得市场上的成功,也成为微软硬件设备的代表作品之一,强力支持微软营收增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