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支付宝正在内测直播功能,你怕了吗?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目前社交网络进入直播时代,几乎每种社交软件都要在直播领域插一脚,现在有发现支付宝正在内测直播功能,并且会在近期上线。

曝支付宝正在内测直播功能,你怕了吗?

去年10月份,支付宝在朋友圈推出了“现场”功能,当时为了推广这一功能还推出了“360度无死角直播世界小姐自拍”的直播,引来网友反感,直言“钱包工具拿比基尼美女营销,也太低俗了。”支付宝的移动社交梦还在尝试,而这次就是直接加入直播,位置更加靠前。

与其他直播平台送礼物先充值不同,支付宝直播可能直接就能付款刷礼物,不过对于一款与理财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工具,不断尝试进入深度社交,不免让人感到担心和害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