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32软件转制Win10 UWP应用,只需5步

2016-6-19不详佚名

生态建设是微软发展的重中之重,尤其是Windows应用的数量和质量问题,一直困扰着Win10用户。为此微软推出了UWP通用平台,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开发者,并帮助他们将更多应用带入到Windows10生态系统。

Win32软件转制Win10 UWP应用,只需5步

在今年Build 2016上,微软正式开放了Project Centennial预览,开发者只需通过Desktop App Installer,就能轻松将Win32转制成Win10 UWP应用。

Win32软件转制Win10 UWP应用,只需5步

最近,微软升级了这款工具,通过增添一些新特性,帮助开发者更好地转制UWP应用。微软还在博客文章中指出,开发者只需5步就能将Win32转制成UWP应用。据介绍,在新版Desktop App Converter中,开发者能更轻松将.MSI文件转换成UWP应用。不仅如此,微软还计划添加第三方支持,让开发者能使用类似FireGiant等工具来完成UWP应用转制。

在完成转换后,开发者能在接下来增强(Enhance)和扩展(Extend)步骤,通过注入UWP特别代码来改善应用程序。

在这两个步骤中,开发者能为应用添加动态磁贴、操作中心支持、以及使用全新Windows 10 API来处理的安装/卸载过程。

Win32软件转制Win10 UWP应用,只需5步

在完成上述两个步骤后,开发者将进入移植(Migrate)和打包(Expand)环节。这里需要开发者要充分利用UWP应用在UI、框架上的优势,让UWP应用能更好地在手机、Xbox One、HoloLens等Windows 10设备运行。

完成上述操作后,开发者能成功将Win32转制成UWP应用,并发布提交到Windows应用商店等待审核。未来,用户能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到更多有趣和高质量的应用,这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Windows应用体验,从而推动微软生态的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