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最后35小时:开抢最高500元天猫618通用优惠券,叠加支付宝红包

2016-6-17不详佚名

6月17日上午消息,618电商大促就在明天,先抢天猫红包再购物,机会仅剩最后35个小时了,天猫618粉丝狂欢节的全场通用购物券(面额1元、5元、500元)、支付宝菜鸟驿站红包(面额2元)正火热发放中,每天可以抢三次,立即领取:PC点此 | 手机点此(安卓、iOS、WP用户皆可参与)。

一、天猫购物券红包

天猫618粉丝狂欢节购物券抢先来袭,最高500元抵现金,全场通用,立即领取:PC点此 | 手机点此(安卓、iOS、WP用户皆可参与),每天三次抢券机会,切莫错过。

天猫618购物券红包面额为1元、5元、500元,领用时间:2016年6月7日00:00:00至6月18日21:59:59;使用时间:2016年6月18日00:00:00至6月18日23:59:59。

最后35小时:开抢最高500元天猫618通用优惠券,叠加支付宝红包

1)仅限6月18日当天使用;逾期作废;

2)一笔订单仅可使用一张购物券,购物券不可叠加使用;

3)购物券不得提现,转赠,为他人支付;

4)购物券天猫通用券,全场使用(虚拟商品除外)。

二、支付宝菜鸟驿站代收红包

红包为菜鸟驿站代收红包,需在下单时收货地址选择菜鸟驿站代收方可使用,目前家装建材、大家电、生鲜食品、宠物类、大型运动器材、珠宝黄金等类目暂不支持使用代收货服务。立即领取:PC点此 | 手机点此(安卓、iOS、WP用户皆可参与)。

最后35小时:开抢最高500元天猫618通用优惠券,叠加支付宝红包

1)有效期:6.13-6.18;

2)一次只能使用一个代收红包;

3)用户需在下单时勾选驿站代收方可使用红包;

4)红包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支付。

领取天猫618通用购物券/菜鸟驿站代收红包:PC点此 | 手机点此(安卓、iOS、WP用户皆可参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