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体》电影大动荡:网曝特效团队更换,孔二狗离职

2016-6-17不详佚名

6月17日消息,最近上映的《魔兽》《X战警:天启》等美国大片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与此同时,大家也越发期待国内的科幻大片《三体》,不过最近传出消息称,《三体》可能要无限期延迟了。

《三体》电影大动荡:网曝特效团队更换,孔二狗离职

近日有爆料称,《三体》电影发行制作商上海游族影业遭遇人事变动,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祥照(孔二狗)离职,导致《三体》电影团队解散。后来爆料消息被删除。另外还有消息称,《三体》原先的特效团队VHQ视效公司被换下,转由国内一家特效公司来承制。

IT之家随后查看了@三体电影的官方微博,发现该博在今年5月13日之后就没有更新过新内容,查看此前内容发现该官微一直比较活跃。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点动静都没有,特别是离《三体》预定的上映时间越来越近,不得不说相当反常,不排除已无人打理的可能性。

《三体》电影大动荡:网曝特效团队更换,孔二狗离职

对于这些传言,游族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体》还在后期制作中,一切都很顺利,科幻迷完全不用担心,虽然去年开了发布会,但是我们并没有开正式的定档发布会,之前的时间变动都属正常。”而刘慈欣也表示,《三体》后期制作工作量很大,可能会推迟到明年上映。

对于电影《三体》,你还期待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