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孔二狗澄清:《三体》电影延期只是后期要求高

2016-6-17不详佚名

6月17日消息,近日网上有传闻称,《三体》电影发行制作商上海游族影业遭遇人事变动,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祥照(孔二狗)离职,导致《三体》电影团队解散。原来的特效团队也被替换,电影可能陷入无限期延迟。现在,孔二狗正式在微博发声回应此事。

孔二狗澄清:《三体》电影延期只是后期要求高

针对《三体》电影,孔二狗表示:

1,张番番导演如期并较好的完成了工作。最后呈现给观众的都是前期拍摄素材。绝不存在素材不能用的问题。

2,关于电影延期问题主要是对后期的要求超过以往,后期在增加预算。中国第一部科幻,总要尽心尽力。

3,我个人是游族影业股东,不存在离职,近一年前我已由CEO改任执行董事。作为公司创始人,随时为公司任何项目出任何力。

而《三体》电影导演张番番今天也在微博表态,“谣言自会不攻自破,欢迎继续推高热度”。

孔二狗澄清:《三体》电影延期只是后期要求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