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科技为何不做VR?刘作虎:跟风产品没啥意义

2016-6-17不详佚名

一加科技近日推出了全新旗舰产品一加手机3,而且在这次发布会上刘作虎再次展现了他作为产品经理的一面,不仅宣布一年只做一款产品,而且对于当下很多产品热点也给出了相当犀利的评价。

发布会结束后,刘作虎接受了腾讯科技的专访。在采访中,刘作虎被问到为何不会做VR产品时,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一加科技为何不做VR?刘作虎:跟风产品没啥意义

刘作虎表示,“大家都在一窝蜂做VR,都在跟进,其实都是在做些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吹牛逼而已。除了Oculus、谷歌和HTC所发布的VR产品,其他厂商几乎都是做的没有价值的东西。”

他接着说,“硬件厂商做VR,如果想不清楚价值在哪里,做了又有什么意义呢?像有些厂商卖不出去免费送吗?”

显然,刘作虎一方面承认了VR产品的价值,另一方面却不看好硬件厂商跨界做廉价VR产品。这与他之前宣布一年专注做一款手机的思路相同,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中,除了一加手机3外,我们恐怕很难看到一加推出其他电子新品。

另外,IT之家认为,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硬件厂商做廉价VR虽有跟风嫌疑,但同样有可取之处,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产业的崛起单靠一两个巨头是不行的,大家都不去涉足相关产品,VR产业的发展将相当缓慢。刘作虎的看法,只不过更适合目前一加科技的处境而已。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