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法国欧洲杯开幕,微软机器人墨菲看图猜球队

2016-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2016年法国欧洲杯已经开幕,而在赛事之外微软认知服务也没有闲着。微软认知服务此前是Project Oxford(牛津计划),包括一系列的人工智能识别API、SDK和服务等。开发者可以轻松为微软机器人加入情感和视频检测功能,另外面部、言语和视觉识别,语音和语言理解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

2016法国欧洲杯开幕,微软机器人墨菲看图猜球队

为了展示微软认知服务API的力量,微软已经发布了很多网页端服务,包括Captionbot.ai、How-Old.net、CelebsLike.me,现在他们推出新的Project Murphy(墨菲),该机器人只需上传一张简单的图片就可以识别欧洲足球队。

微软墨菲机器人体验地址:点此链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