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被电脑卖场服务员歧视,斗鱼主播怒砸1万5新电脑

2016-6-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2日消息,近日一则斗鱼主播怒砸全新联想ThinkPad笔记本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而起因只是因为该主播被联想店员歧视。

据悉,端午节当天(6月9日)某斗鱼主播与友人来到一家数码卖场想买一台电脑用于直播,在路过联想ThinkPad专柜时与店员发生了摩擦,最初该主播被告知禁止拍照,之后又被言语挑衅“拿个手机拍什么呢...就这屌样也做主播?”

被电脑卖场服务员歧视,斗鱼主播怒砸1万5新电脑

之后该主播先到店外平复心情后回到店中,并提出要购买一台店中最贵的ThinkPad笔记本,店员在经过多次确认后卖给了该主播一台售价14999元的新款ThinkPad X1 Carbon,随后主播询问店员:“这电脑是我的了吧?”,之后就出现了视频中砸电脑的一幕。

事后该主播在微博发文并@thinkpad官微留言到:“主播都不易,平时直播被骂就算了。买个电脑也要受你歧视吗?”该微博得到不少网友支援。

如今随着网购的兴起,传统电子卖场已经受到了很大冲击,或许是时候改正其整体风气、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了。

这事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