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义联盟2》实机预告:蝙蝠侠新式装甲对决超人

2016-6-12不详佚名

由NetherRealm Studios打造的DC超级英雄格斗游戏《不义联盟2》今日放出了全新的实机预告,众多英雄登场上演一场大乱斗,老爷甚至穿上了全覆盖的局内人装甲与大超对决。

《不义联盟2》实机预告:蝙蝠侠新式装甲对决超人

《不义联盟2》将延续一代的故事,蝙蝠侠和他的盟友一起,在重建社会秩序的同时还要对抗想要恢复超人政权的敌人们。游戏中将收录有史以来最多的DC角色,包括蝙蝠侠,超人,女超人,水行侠,阿托希塔斯和哥德大猩猩。战斗场景设定在标志性的舞台,比如大都市,歌谭市和亚特兰蒂斯。

▲老爷又虐大超

《不义联盟2》实机预告:蝙蝠侠新式装甲对决超人

《不义联盟2》将于2017年发售,登陆PC/Xbox One/PS4平台,本作预计将在E3 2016带来更多新内容,敬请期待。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