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挖来前法拉利北美总裁:担任法拉第首席品牌与商务官

2016-6-12不详佚名

6月12日消息,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正式宣布前法拉利北美总裁Marco Mattiacci(马龙)加盟,担任FF全球首席品牌与商务官,负责FF品牌管理、营销、传播、分销、销售及用户、客户体验方面的工作。同时,他还将参与到公司关键战略、产品与设计以及人力资源委员会中。

乐视挖来前法拉利北美总裁:担任法拉第首席品牌与商务官

马龙曾在2010年1月至2014年4月间担任法拉利北美区总裁兼CEO。在更早之前的2006年6月至2010年1月间,马龙还曾担任法拉利亚太区总裁兼CEO。而此前的传闻是马龙将加盟乐视北美。

今年1月4日,Faraday Future与乐视达成战略合作。对于马龙加盟FF一事,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也表示了祝贺:“未来乐视将继续和FF一道,向着打造全球化互联网智能电动共享交通生态的目标前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