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乐视挖来谷歌首席法律顾问:负责专利保护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擅长讲故事的乐视在挖人方面也是颇有一手,此前我们刚报到前法拉利北美总裁Marco Mattiacci加盟乐视旗下法拉第公司的消息,现在乐视宣布又有一名重量级人物加盟该公司,此人正是谷歌负责核心业务的首席法律顾问约书亚·麦圭尔(Joshua McGuire),加盟乐视后,将担任乐视北美法务副总裁,负责乐视北美在法律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相关业务。

乐视挖来谷歌首席法律顾问:负责专利保护

据悉,约书亚·麦圭尔过去7年一直担任谷歌首席法律顾问,负责谷歌在安卓专利战略方面的业务,为谷歌的专利收购和保护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早前谷歌在收购摩托罗拉交易案中,约书亚·麦圭尔负责的专利谈判和转让交易,让他蜚声业界。

目前包括乐视在内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扩张海外市场的动作明显,除了产品和市场的争夺,另一个就是人才的争夺战。目前已有多位来自国外的科技界大咖加盟乐视,包括原三星美国高管Shawn Williams和Danny Bowman加盟乐视北美公司,分别担任首席行政官和移动终端事业群首席营收官。人才的加盟将有助于该公司未来在国际市场中站稳脚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