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火热,Win10平板电脑份额达14%

2016-6-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调查机构数据,2016年Q1平板电脑市场微软Win10系统设备出货量占14%,落后于苹果的22%,安卓平板设备的64%,白盒供应商出货1330万台平板,价值7.5亿美元,不过微软110万出货量由于单价高,价值9.5亿美元。

微软Surface火热,Win10平板电脑份额达14%

在营收份额上,虽然Android平板出货量份额为64%,但营收份额只有41%,苹果iPad营收份额为39%,其他OEM来看,微软占据8%,白盒厂商占7%,三星占据16%,也低于苹果的39%。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微软设备中,Surface Pro系列平板占据很大优势,具有很高溢价,具备PC级处理能力,可选的键盘配件进一步增强营收和利润。加上Windows10的成功推广,其他OEM厂商也在推出价格更低的Surface克隆设备抢占市场。虽然没有获得首发位置,苹果最终还是推出了两款iPad Pro设备,加入到PC、平板电脑市场混战,希望可以改善iPad的市场局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