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受欢迎,微软HoloLens第三批购买邀请发出

2016-6-11不详佚名

在Build2016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宣布HoloLens开发者版首批版本正式发货,售价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677元),第二批HoloLens已在5月份发货,现在微软已经向开发者发出HoloLens新的购买邀请。此外,微软还将在部分城市举办特别开发者HoloLens Demo大会。

大受欢迎,微软HoloLens第三批购买邀请发出

开发者收到HoloLens购买邀请后,可以进入专属私密商店购买,包括说明如何购买HoloLens设备,时间在3到4周内。部分开发者还将邀请到美国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或纽约去参加HoloLens开发者会议。

目前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本仅面向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开发者销售,中国开发者只能选择海外购买转运,不过到目前为止,微软并未公布HoloLens具体销售量。

推荐阅读:

《国内首个微软HoloLens深入体验报告:震撼、梦幻、真实》

《微软HoloLens完全配置揭晓:Intel Atom x5处理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