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死磕到底,Uber柳甄称希望明年在中国市场超越滴滴

2016-6-4不详佚名

6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在中国专车市场,滴滴和Uber之间的烧钱大战进行的相当惨烈,颇有针锋相对的架势。现在,Uber中国战略高级副总裁柳甄表示,Uber中国希望于明年在中国专车市场超过领先者滴滴。

死磕到底,Uber柳甄称希望明年在中国市场超越滴滴

柳甄近日在Converge科技大会上表示,尽管滴滴仍是市场领先者,但Uber中国正在快速赶上。她这样描述Uber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去年,我们只在8座城市开展业务运营,市场份额只有1%。而目前,Uber中国的市场份额已接近1/3。”

上月,苹果宣布对滴滴投资10亿美元。Uber近期则获得了沙特主权财富基金的35亿美元投资。柳青表示,35亿美元中的一部分将被用于Uber在中国的业务运营。

柳甄表示,Uber中国很快就能实现业务盈利,与一年前相比,Uber中国的每单补贴数额已下降了80%。她指出,在实现运营盈利方面,Uber目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另外,当被人问起是否考虑和滴滴合并时,柳甄并未作出回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