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夏普在手:富士康开始整合手机品牌营销业务

2016-6-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此前微软3.5亿美元出售诺基亚功能机业务给富士康,而鸿海(富士康)又收购了夏普,自然也包括夏普的智能手机业务,同时,富士康还一直和美国富可视品牌存在合作关系,一时之间,富士康似乎成了手机品牌的“暴发户”,那么要如何处理这些业务呢?根据目前台湾电子时报最新的消息,富士康已经开始着手整合手中的手机品牌了。

诺基亚/夏普在手:富士康开始整合手机品牌营销业务

首先是品牌推广,在获得夏普的智能手机业务后以及诺基亚的功能机业务后,富士康已经下令让在台湾宣传推广富可视手机的团队同时推广诺基亚和夏普的手机业务,让诺基亚和夏普进入台湾市场。而未来,富士康会让夏普只能手机定位高端产品,而将富可视作为中低端产品。诺基亚则作为功能机产品线。

而在日本市场,富士康在获得夏普智能手机业务之前一直在推广富可视的手机品牌,而在获得夏普智能手机之后,鉴于夏普在日本拥有更高的知名度,因此富士康会将日本的推广重心放在夏普身上。

由此可见,夏普的智能手机业务在富士康的整合路线中有着比较重要的地位,有消息称,鸿海副总裁戴正吴有望出任夏普首席执行官,以便全面控制夏普,同时,鸿海方面也在着手计划一系列的裁员重组方案,以提高夏普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这些,都将有助于富士康对夏普智能手机业务日后推广的掌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