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社区主题投票:如何让产品价格更亲民

2016-6-4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邀请员工为“社区主题”20个不同的项目进行投票,这些项目内容涵盖了从使用技术来推动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到赋予老者权利,其中一个引人注意的项目就是让更多人能够负担得起苹果产品。

苹果社区主题投票:如何让产品价格更亲民

苹果表示:我们的主题是全球合作、创新和热情的结果,它们有着丰富的内容并被有详细的想法支持,每一个主题都反映了我们可以让地球变得更好的信念。

根据苹果的内部文件显示,选票会决定哪个主题将会更进一步进行研究和试验。在20个主题中有不少内容重叠,但每个主题据说是由细节进行区分。

其中一个主题为“增加苹果产品的可接近性”,说白了就是如何让苹果产品的价格更加“亲民”,让更多的人可以负担得起。关于这个项目,可以试行下列3项举措:

1、重新利用回收或退休的苹果产品供社区组织使用

2、让消费者可以捐献以旧换新的产品给社区

3、扩大Trade Up项目并捐献一定数量的设备给需要的学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