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后视镜大变身!车载机器人问问魔镜Ticmirror发布

2016-6-3不详佚名

IT之家6月3日消息,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今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除了Ticwatch 2智能手表之外,他们还发布了一款车载智能设备——问问魔镜Ticmirror。

后视镜大变身!车载机器人问问魔镜Ticmirror发布

和Ticwatch一样,问问魔镜Ticmirror支持语音交互功能,可通过语音进行唤醒,支持语音搜索以及全程语音/手势操控,支持通过语音设定导航,还可以使用语音调用后置摄像头进行抓拍。

Ticmirror可选配专业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带有44度专业镜头、可实现前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提示等功能,可通过隐藏的LED呼吸灯等方式给出预警。

后视镜大变身!车载机器人问问魔镜Ticmirror发布

另外,它还支持北斗+GPS双模导航,内置离线地图和离线语音包,支持蓝牙连接手机,可通过FM发射将音频直接传输到原车音响,实现在线播放音乐、网络电台节目等功能。Ticmirror自身也可接入移动网络,用户可利用微信等应用实现远程监控、驾驶行为分析、自动接收好友位置信息并设定导航等。

后视镜大变身!车载机器人问问魔镜Ticmirror发布

最后,Ticmirror也配备了一颗独立的160度广角镜头,可以每秒30帧的速度循环录制1080P视频,支持碰撞自动锁存,也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功能。

问问魔镜Ticmirror采用7.84英寸大尺寸触摸屏,搭载联发科MT8665四核1.5GHz主频处理器,2GB内存。该产品将于即日起启动百名体验官招募,具体的价格以及发售时间尚不清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