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突发情况:6月4日“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仪式取消

2016-6-3不详佚名

6月3日消息,对于喜欢看韩剧的妹子来说,明天是个令人振奋的日子。因为前段时间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走红的男星宋仲基明天将在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同时还会出席“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仪式。不过,现在这件事出了点意外。

突发情况:6月4日“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仪式取消

今天下午,vivo智能手机官微发消息称,“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签约仪式因不可抗拒因素无奈取消,延期将进行其他形式的见面活动。vivo方面还表示,对此次变动给各位嘉宾带来的精神及经济损失深感抱歉

韩流文化演艺公司HS_EnC官方则表示,原定在2016年6月5日举行的“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上海站”要因故延期,延期日期待官方公布,请留意。连日以来主办方各位工作人员经过各种努力希望让演出可以如期进行,但始终未能如愿。

据悉,此次vivo除了宣布签约宋仲基外,还将发布一款智能手机新品,据悉这款手机可能会是一款主打VR(虚拟现实)的产品。不过此次宋仲基缺席,不知道新品是否还会正常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