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我们不会研发无人驾驶汽车,但是…

2016-6-3不详佚名

6月3日消息,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谷歌算是比较积极的一位。我们经常能通过新闻看到谷歌的无人车出现在某某地方。在无人驾驶方面,谷歌已经锻炼成了资深老司机。苹果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不会主动曝光自家的新技术,但Apple Car真实存在的可能性很大。三大巨头里面,微软对无人驾驶又是什么态度呢?

微软:我们不会研发无人驾驶汽车,但是…

微软企业发展负责人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近日在参加Converge科技大会时表示,微软不会自主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但是微软愿意为无人车提供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技术。

她还表示,微软正在和多家汽车厂商交流,了解他们目前需要什么样的技术。微软则表示为了帮助汽车厂商之间的产品实现差异化,将采用不同的措施帮助不同的合作伙伴。

约翰逊透漏称,目前微软正在和七八家汽车厂商以及汽车行业一线供应商就可能的合作展开商议。当被问道微软的这些技术将会在何时问世时,她表示这更多的取决于汽车厂商。

IT之家之前曾经报道过,微软正在和IAV汽车公司合作开发一款“高度联网”的自动驾驶汽车,该汽车名为CHAD。该汽车可以将微软的Azure云服务以及Win10结合起来,能够实现自动驾驶,安全驾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