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那些老古董,你未必都收藏得起

2016-6-3不详佚名

我们经常看到国外有拍卖行拍卖苹果产品,而且最终的成交价格都不低。另外也看到有些比较热情的果粉,会在网上高价诚求苹果一代iPod或者一代iPhone之类的产品。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想收藏苹果产品呢?那么不妨先来了解一下经典苹果产品目前的收藏价是多少吧。

一代 iPod –250美元

一代iPod并没有成为真正的收藏品。一代iPod中未开箱收藏的少之又少,因为当时在2000年还没有人知道这款产品到底意味着什么。Newton失败的教训让苹果公司更加谨慎,所以他们知道选择一个正确的发展方向比推出一款伟大的产品更加重要。如果你手头上还有一代iPod而且愿意把它卖出去的话,其实还是可以稍微赚点钱的。不过目前在网上基本找不到有人卖一代iPod了。

Apple 2–2000美元

Apple 2虽然有点年代了,但其实只值2000美元,甚至可能会更少,现在eBay上还有一台在拍卖,如果你想买的话还是可以去看看的。苹果公司在1979年发布了Apple 2,也是凭借这款产品乔布斯和沃兹成功让苹果成为一家合法的公司。很多年之后他们才将这台设备升级到Apple 2 plus。当时这款产品在全球的销量达到500万台,所以收藏价值也不是很高。如果你也有一台Apple 2的话,我们提醒你看一下机身顶部是否有一个logo,因为对于很多收藏者来说这个logo才是他们想要收藏的关键。

苹果那些老古董,你未必都收藏得起

iPhone(一代)–1万美元

如果你有一台还未开封的iPhone,把它卖出去的话你是绝对能够赚到一大笔钱。在eBay上也有几台一代iPhone在拍卖,价格都已经超过5000美元,有些甚至高达2.5万美元,不过你其实不用出那么多钱去买一代iPhone。当时这款产品的销量也有几百万,而且别忘了一代iPhone仅支持AT&T Wireless的网络,如果你想买来用的话可要想清楚了。

Apple 1–35万

如果你是想收藏Apple 1的话,建议你先看看自己的钱包里的钱够不够。乔布斯和沃兹在1976开发的这款产品,当时售价是666.66美元,不过现在就高出很多了。2014年在佳士得拍卖行拍卖的一款Apple 1,最终成交价格是36.5万,而2013年也有一场Apple 1拍卖会,最终成交价格是39万。2015年LA Times报道表示有一个人将Apple 1扔到了硅谷的某废品回收站,该会展发现之后,将这台Apple 1卖出去,最终得到20万美元,回收站曾打算将其中的10万美元还给对方,可惜他们找不到扔电脑的人。

收藏电脑产品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目前专门收藏电脑产品的博物馆并不多。美国加州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成立于1998年,它或许是最值得参观的博物馆。这个博物馆中的展品还包括Apple 1。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