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队长被黑化后,最新版漫画卖疯了

2016-6-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3日消息,此前,漫威高级副总裁Tom Brevoort证实美国队长的真实身份是为九头蛇效力的卧底特工。据称该设定他和漫画编辑已经讨论了很久,史蒂夫一直以来都是名为九头蛇效力的特工,“黑化”美国队长的计划将从今年开始实施。这个消息让全球粉丝为之震惊,但事实上,在背后偷笑的却是漫威,毕竟能够预想到的是,美国队长策反这一噱头会给下面的漫画带来多大的销量增长。

美国队长被黑化后,最新版漫画卖疯了

事实也正中漫威下怀,据悉,目前美国队长黑化后的首版漫画《美国队长:史蒂文罗杰斯#1》已经发售,销量惊人飙涨,目前已经售罄。外媒comicbook表示,目前出版方正在紧急加印第二版。

据悉,加印的《美国队长:史蒂文罗杰斯#1》将会在7月6日重新上架销售,漫威迷们要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了。

不过,漫威制造出这么一个大新闻,《美国队长》系列漫画剧情究竟会如何发展引人关注,但换个角度思考,如果剧情处理得不妥当,是否会引起粉丝的反感呢?要知道,过去DC漫画也曾试过制造噱头刺激漫画销量的手段,但最终证明,这种方法并非屡试不爽,而且对漫画的长远销量不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