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女版乔布斯”伊丽莎白-霍姆斯被调查,一年身价降至零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福布斯》杂志将其对“女版乔布斯”伊丽莎白-霍姆斯的净资产估计从2015年的45亿美元降至零,她创办的高科技医疗公司Theranos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女版乔布斯”伊丽莎白-霍姆斯被调查,一年身价降至零

2015年,伊丽莎白-霍姆斯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女富豪”,她有着“女版乔布斯”的称号,彼时她的公司也是红极一时,估值达到了90亿美元,然而今天该杂志对她的评价却来了一个180度转弯,《福布斯》表示,Theranos估值可能仅为8亿美元,“在这种情况下,伊丽莎白-霍姆斯所持股票基本一文不值”。

这位美女富豪19岁便从斯坦福大学退学创办Theranos,专注于血液检测技术。该公司一直发展良好,直到去年《华尔街日报》发文称Theranos夸大其技术实力,随后Theranos接受了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其他卫生部门的调查,而上周,该公司还被告上法庭,上诉人声称该公司危害了顾客的健康,对其血液检测的结果造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