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Outlook/Hotmail邮箱垃圾邮件问题已经解决

2016-6-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日消息,IT之家于6月1日报道了微软Outlook及Hotmail出现故障,用户垃圾邮件大增的消息,如今,微软宣布这一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微软Outlook/Hotmail邮箱垃圾邮件问题已经解决

据微软介绍,Outlook.com邮件服务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在过去一段时间按出现问题,昨天Outlook.com服务器状态网站显示着一条警告:“部分用户可能会接收到超量的垃圾邮件。”

微软后来部署了两项修复措施,其中一项可提供临时短期方案来屏蔽垃圾邮件,另外一项则是长期修复,可以阻止垃圾邮件抵达Outlook的基础架构。

根据今天更新的状态页面,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外媒对私人账号进行了测试,发现没有收到任何新的垃圾邮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