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69元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发布:6月1日开卖

2016-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在之前小米无人机网络直播发布的时候,雷军曾展示过一款小米LED台灯,而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台灯,该产品同样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研发,全名为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

169元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发布:6月1日开卖

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照片,这款LED台灯通体为乳白色,设计风格简约,不用的时候,灯罩部分可以收合,按照官方的介绍,这样的设计可以和各种不同风格的桌面搭配。

169元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发布:6月1日开卖

米家LED智能台灯具有四大特色:首先是光源稳定,无可视频闪,无紫外线;其次可调节四种场景模式,包括专注、儿童、电脑、阅读4种模式;接着是极简耐用,纯粹简洁,品质可靠;最后,是无极调节,旋转灯座的转钮,可以调节色温冷暖,亮度强弱。

米家LED智能台灯将于6月1日在小米网、京东和天猫首发开卖,售价为16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