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友奇葩经历:Uber打车7公里被扣费354.33元

2016-5-27不详佚名

5月27日消息,如今乘坐专车这一出行方式已经被大众接受,专车出行不仅价格有优势,时常还能赶上一些优惠活动,这也是大家认可专车的原因之一。不过最近有网友打了一次Uber,7公里的路程却被收了300多元,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成都一名网友近日在网上吐槽称,5月19日,她从李家沱公交宿舍打Uber专车到蜀汉路4号,当天没有扣费,次日扣费时,她居然发现被扣了354.33!

网友奇葩经历:Uber打车7公里被扣费354.33元

据该网友描述,5月19日上午10点多,她在成都李家沱公交宿舍附近,通过Uber打车软件,叫来了一辆专车,回位于蜀汉路4号的家。从李家沱公交宿舍到蜀汉路4号,基本是沿着北二环走,大约7公里路程。

她下车后,司机当天并没有扣费,她也没有注意,直到次日(20日)打开Uber软件后,她才发现,这段7公里的路程,竟然扣费354.33元!打开行程地图一看,司机居然在城区绕路几个圈儿。行程地图显示,这名司机送她到蜀汉路后,从城西到了城南,甚至出了绕城,到了天府大道附近……

5月26日,Uber成都回应称,接到乘客投诉后,Uber经核实了解,已经将多扣款项,全部退还给乘客。对于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该负责人称暂时不清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