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力拼Uber:宝马投资打车软件Scoop

2016-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报道,宝马集团旗下BMW iVentures投资公司最近投资了美国加州的一家初创打车服务企业Scoop Technologies,具体投资金额暂未公开。

力拼Uber:宝马投资打车软件Scoop

此前,丰田、通用等汽车巨头纷纷投资汽车服务公司,而宝马也不能免俗,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个人购车在大城市中将不再成为主流,相反汽车租赁、专车叫车等城市出行服务将占据重要角色,宝马等不可一世的汽车公司也显然明白这一点。

Scoop Technologies去年在加州推出Scoop手机打车App,目前的服务类似于滴滴顺风车,为美国旧金山地区及附近的人提供拼车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