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宏碁推2016款Travelmate P2 Win10笔记本:光驱并未“狗带”

2016-5-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7日消息,宏碁今天更新了旗下Travelmate P2系列商务本,值得注意的是在许多笔记本努力瘦身的时候,这款商务本依然保留了光驱的设计。

宏碁推2016款Travelmate P2 Win10笔记本:光驱并未“狗带”

外观方面,由于定位商务,因此并无太多花哨设计,只是在顶盖和侧面使用“细麻纺织纹路”,掌托部分则为拉丝金属质感。屏幕尺寸为14英寸或15.6英寸。

配置方面,使用Intel Skylake处理器,最高32GB内存,并且通过了Skype for Business认证,此外,可以选配DVD/CD-RW光驱和Nvidia GeForce GTX 940M独显(支持三屏),接口方面,拥有VGA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两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2.0以及3.5mm音频接口。

售价和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上市,具体时间未知,售价为599美元(约3930元人民币)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