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SD不可拆,苹果推2016款Macbook Pro数据恢复工具

2016-11-26不详佚名

当新款Touch Bar MacBook Pro拆解出炉后,不少朋友都注意到了SSD无法拆卸的残酷事实。新款MacBook Pro由于采用了更加轻薄的设计所以SSD被焊死在了主板上,这也牺牲了设备整体的可修复性。

SSD不可拆,苹果推2016款Macbook Pro数据恢复工具

除了无法自行升级SSD之外,还有人猜测如果主板报废的话,那么设备上的数据也就会因此而丢失。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iFixit的拆解中,拆解人员发现在主板上有一个神秘接口,而这个接口并没有连接任何部件,当时iFixit就估计这个接口是给苹果“挽救”SSD上的数据而准备的。

据外媒指出,苹果零售店现在为2016款MacBook Pro的(在保)用户准备了一套特别的工具,而这套工具正是为了访问被焊死在主板上的SSD数据而生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设备无法启动,而你想将里面的数据转移出来的话,这套工具或许可以帮到你。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套工具包含了一个主板固定器和电源,苹果负责维修的员工可以将你设备的主板插入并通过USB-C线将它连接到一台MacBook Pro上,至于最后数据是否能成功恢复,那就看你的RP了。

既然新款Touch Bar MacBook Pro的SSD无法拆卸已经成为事实,那么就记住这个苹果提供的官方解决办法吧,说不定哪一天你会用得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